财经>财经要闻

政府将为性别偏见付出代价

2020-01-24

美国司法部周三宣布,美国政府将支付5亿美元,以解决几十年前针对不再存在的机构的诉讼。

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5.08亿美元和解协议将结束一项23岁的诉讼,该诉讼是由于女性声称美国某机构因性别而拒绝雇用这些诉讼。

1977年,1,100名妇女针对现已解散的美国新闻署提起诉讼,指控该机构违反了1964年”民权法案“,拒绝了基于性别的妇女的就业申请

拟议的解决方案需要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詹姆斯罗伯逊批准,这是在联邦法院判定政府犯有歧视妇女罪的16年之后。

趋势新闻

这些妇女在1974年至1984年期间曾在USIA和美国之音申请担任国际无线电广播公司,无线电电子技术人员,作家,编辑和制作专家。

许多被剥夺工作的妇女都是英国广播公司或其他国家和国际新闻媒体,合格的作家和记者,或经验丰富的网络电视和广播技术人员和广播公司。

法院命令政府偿还总额为2270万美元的工资和利息。 其中许多妇女也获得了工作救济和联邦政府退休账户。 除了5.08亿美元的和解外,政府还将支付2270万美元的个人奖励。

自1984年以来,政府已提起并失去了两起案件上诉,并被最高法院驳回。

美国检察官威尔玛·A·刘易斯说: “在审判法庭对整个全体责任的裁决和对48名个人集体诉讼的诉讼进行诉讼之后,我们已经用尽了法律补救办法,我们通过谈判达成了一项公平合理的解决方案。”哥伦比亚特区。

“结算金额是由于涉及的时间较长,相对高薪的头寸,索赔人的数量以及从1991年开始的预判利息的累计,”刘易斯补充说。

女性律师布鲁斯弗雷德里克森表示,审判结果显示,美国政府在国外的无线电广播公司USIA和美国之音经常操纵招聘流程以排除女性。

原告声称,这些机构“操纵系统”有利于男性,在某些情况下,还会使用测试欺诈,改变测试成绩,摧毁人员和测试文件。

弗雷德里克森说: “具有特定相关经验的高素质女性经常被拒绝,而不是那些技能较少,经验较少的男性 。”

美国新闻署于1999年10月解散,其持续运作转移到 。

责任编辑:郏尔主